close



EASY5雜誌餐廳(前身:河馬餐廳)
就在新堀江新田路上,非常具便利性唷!!



大大的招牌清楚的顯示出,他們的特色就是"雜誌為主"
很妙的一個構思耶,居然想出要用雜誌來當作自家的特色招牌.



不過他們的室外裝潢倒是很有一種地中海的氣息,
我猜想應該是用藍色跟白色做搭配,
才會有這樣的感覺,陽光一照射下來,整個覺得很舒服!

今天會來這邊用餐也是因為朋友想看雜誌,
歸他想的到,來這邊用餐,看雜誌還可以省下租書錢,果然很經濟實惠!!
而且他們的雜誌還不是一般的少,挺多的呢!!
一進門口就可以發現一整面牆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雜誌,
商業週刊,時尚雜誌,旅遊小品,等等,整個琳瑯滿目押!!



不過餐點也是一個重點低!!
這是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的份量還真是不少!



是低,看起來整個很豐盛耶!!
而且蛤俐超實在新鮮的啦,吃海鮮最重要就是料實不實在了,不錯不錯,加分加分!!
還且簡餐還附上一碗濃湯唷!!還加附餐飲料,當然要喝別的,就是在加價啦!


我吃的是宮寶雞丁,來點不一樣咩,
降子219(不含服務費),算是很便宜了!!



來仔細瞧瞧我的宮寶雞丁,我個人覺得,如果可以再辣一點就好了,
因為廚師吵的不夠辣,導致有點口味偏鹹了,
這是我朋友才跟我說,要吃辣一點其實可以跟店家說,
哇咧~~來不及了啦!!沒關係....我下次要記得!!


就這樣一份簡餐,一堆雜誌,一個用餐時間,
配合的洽恰好,店內空間很乾淨舒適,
餐點部分想當然爾便宜,但是要求要有多好吃就見仁見智了!
我個人是覺得還OK,整體上來說可以再來,還滿適合聚餐的場所的!!


Tel:07-2617666
Add: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