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JAVA,在愛河公園路上,非常之好找唷!
以前就一直關注過這一家小小的店了,
但後來決定要來吃,也是因為不少網路部落格都推薦過押!!



從照片也可以看的出來,是低,他很小間的!是內的位子不多,
大略估計應該只有20個左右吧!最好還是定個位子,免的要等待唷!!

我們去的時候樓上小小的空間已經滿了,好可怕~~還好我有定位~~
基本上他們走的是美式口味,所以免不了菜單上一定會出現拼盤啦,漢堡啦,
價位算是中等,最貴的也約3百初頭.



點了個大蒜麵包盤$50,蒜味烤的還滿香的.小品類!!



哇~~一上來就覺得好好吃唷~~
雞肉沙嗲$180,很香唷~~他們不知道怎麼處理的,但是吃起來很嫩的!!
一下工夫大家都喀光光!!瞧他的魅力還不賴!!



還點了個沙拉~~讓口味不要那麼重!!
不過份量很夠呢,我們四個人降子還有點多~~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不愛沙拉啦~~



而這是我點的飲料,忘了啥名字,不過整桌大家的飲料好像都還不錯!
我們又是坐在窗邊,哇~~有種夜晚上的愜意!!

但是大家很好笑,坐在窗邊卻一直注意路上的人被開單,
實在是公園路上有一支測速拍照的太利害了,我們這樣坐一個晚上,
那支大概拍了有10來張了吧!!好可怕~~大家還是遵守交通規則好!



牧羊人墩牛肉派$200,不吃牛肉的我,無福消受.....但好像還不錯....



這是沒在菜單上墨西哥餅,很好吃唷!!
但有點奸詐居然沒在菜單上,差一點就要跟他錯過了...
還好我們點菜時有問服務生什麼可以推薦好吃的,他才告訴我們,
好吃唷~~下次來可以問問他們有沒有!



這是總匯三明治,看到這個真的有很美式的FU!
呵呵~~份量超夠的啦,吃一個下去都撐了我...還有附上零星的薯條,
這道還OK,三明治咩...就一般的料理!
但想要吃飽可以來點一下!!哈哈~~夠你飽的~~


我覺得這家店其實還不錯,料理還OK,整體算還可以!
聚會還也可以來這邊,還滿愜意的!
而且服務生都很親切唷!
但是他們快要搬家了~~好像是因為那邊的土地要被政府收走了,
所以要吃的捧有要趕快去嚐鲜唷!!



Tel:07-5210412
Add: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