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聽到了一個消息

讓我整個心情很不好 很低落 很無奈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能看的螢幕 看著那簡短的幾個字發呆

忽然想起很多事情

總覺得一切都是騙人的

但是打給你沒接 我發現 一切是真的

沒有人在開我玩笑

真的很不真實 

一切一切都沒有任何跡象

前幾天還跟你有說有笑的甚至也聊到這個人

是你起的話題

那時我覺得你們真的很好 你多麼關心她

而今天 我卻得到這樣的訊息

不敢問你們

我想你們難過吧

但我看著這樣的尾聲 卻好無奈

我把你們兩個都看成我的好朋友

一個是我相處信賴的

一個是我珍惜難得的

多麼希望你們都可以很幸福

卻寫出這樣的故事結局

你們 好嗎

我希望你們都可以過的很好很好 很幸福

祈求

希望你們都會過去

如今 改變不了

那我希望 你們以後都可以幸福 好嗎

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