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美食的我  這幾天行程滿滿的吃吃吃

首先先分享我昨天吃的大餐好哩!!

主角:小郭、小李
配菜:27 49 lulu 哇搭係

今日主題:帕莎蒂娜美食鑑賞v.s小郭一週年之郭李付錢當大爺

這家店其實我聽過很久了
但是總覺得它是高消費 所以一直沒機會品嘗
大家為了慶祝小郭滿一週年 特定一同去吃飯歡慶!!
托郭李大爺的福 媽壓 整個店有精緻到的fu!!

我們吃的好像是套餐的吧~~哈哈
基本上我很不了解點菜 因為一定是給她們經驗老道的人負責打理
目前我的工作只負責好好enjoy~~喔耶!!



喔耶~~~你看看你看看~~~照片拍起來多好吃壓!!
基本上我都不知道她們的名字 服務生講超快的押!!
但是每次上菜你就會覺得好好吃的感覺唷~~
果然是色香味俱全!!波兒個棒!!



不過她們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吃唷~~
這個濃湯很好喝唷!!有種甜甜的fu~~哇~~~好幸福唷!!



不過用餐過程中
真的要非常感謝我們的分菜大師-27小姐!!
大家真的要給人家拍拍手~~來~~愛的鼓勵一起來~~~
真的超級專業的押!!
每次都可以享受她專業的手法!!真厲害!!
下次真的要給人家坐大位一下啦!!大師級的耶!!

       

真的吃下來很滿足
幸虧我終於有記得帶相機來 
哈哈哈哈 我可是有準備的咧
不好好拍一下怎麼可以!!
但是看到美食的picture
我只能說看到肚子又餓了我~~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家店!!
但我想只能偶爾這樣享受
不然真的會月光光 心慌慌了我!

而且它好像有三家都不太一樣
我們去的這家店前面還是賣麵包的
要不是我吃很飽 一定買個幾個麵包回家喀一下!!
真的太感謝付錢的大爺了!!
喔耶~~好開心的聚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