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轉換一下心情

我要來報告一些開心的事情

希望大家都可以感染到一些快樂的因子 呵呵

主題:阿里山的姑娘壯如山
附標:爬呀爬呀過山河

主辦人:香總召
參加人員:房地產大亨 豆腐王子 保險專務員 補習班大姐 補習班隨從 專牌技術員 
                    新朋友  保養品大亨 待業少女

講了很久的阿里山 我們終於出發了

出發前 專業的香總召就給了我們大大的驚喜

媽壓 還有小禮物 整個很有紀念價值
只能說 還好有跟到 沒跟到的人真的太可惜了!
小小的鐵片印製著 -K.T同好會-i love it

短短的兩天一夜 玩的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一直在走路爬坡 哈哈 都快累死我了
夜遊也沒幹麻 就走了兩個多小時
一路上都快被小香笑死 
一直像老人家喊腳痛(哈哈~~其實我也是啦!)
隔天也起了個大早去看日出
沒看到也就算了 光看個日出我們也看了兩個多小時
瘋狂拍照拍不停 還一直設定要拍哪種雜誌封面風格咧!!
又是少女風格 又是同人誌 哈哈
拍到整個太陽都出來了 大夥穿著都外套都快熱死
哈哈 而且我們行經人家店外 
飄來一股好香的味道唷!!
哈哈 我想大家都有勞動到 想吃早餐了!!

真的很好玩!!
一路上就是吃吃吃吃 不停歇押!!

               

           
你看看你看看 我們的戰績多驚人
吃完了中餐 吃下午茶 在接著豐盛的晚餐 最後還來個小點心宵夜
吃完了早餐 吃午餐 點心 零嘴 又買伴手禮 媽押 我嘴巴都沒停過
好驚人的行程 好驚人的食物 
還有好多沒拍進去的 哈哈 太扎實了啦!!
兩天一夜全部吃進肚子裡!!好幸福唷!!

難得的是很久沒看見大家
有些人我還是睽違兩年沒見了呢!!
看到大家真的超開心的!!
和這一群人玩大地真的很好笑
我們香總召當關主
出的題目幾乎都是吃的 ㄜ 怎麼猜押我
差點沒引起公憤!!哈哈!!
難怪之後接著玩枕頭大戰之激爆骰子樂
大家都發瘋了吧!!
為了玩這一段 我都快累死了 蝴蝶秀應該飛了不少!!哈哈!!

真的很好玩
達娜伊谷 雅馬家 奮起湖 阿里山之旅 真的很棒!!
真希望有機會還可以跟大家玩!!
期待下回的總召*草莓學姊*哈哈~~
意外的插曲 創造出我們的新總召!!

大家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