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週末我對自己很好

明明窮翻天了我

還是應了大少的邀請 

前往墾丁 享受陽光 享受美食

K.T同學會 大家好

這麼久沒見 依舊笑容可掬 熱情滿分



一路上越來越接近墾丁的路途 我們漸漸發現路邊的景色越靠近海

天哪 這是就陽光普照 這就是艷陽高照押 這就是海耶!

一連快一個禮拜的高雄下雨天 沒想到墾丁給我們一個超好天氣

哈哈 簡直也可以去玩水了我想

看到那個太陽那片天空

這樣的藍天白雲 天哪 心情指數好感100%

一路上就是吃吃 哈哈 變成名副其實的美食馬拉松 超好笑的!

而且我夏天都沒吃那麼多冰

這一天一整個吃超多冰的 是怎樣 哈哈 要冷死了!!

我們還特定經過屏東去葉葉爹地的台糖處所去吃冰



喔耶 ↑ 我們這一群人一看到冰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感謝葉爸爸的熱情招待 台糖的冰好吃耶~~!!

冬天來到墾丁我也是第一回 我想就是享受陽光 享受沙灘吧

我們到這都已經下午了

隨意的走到一處沙灘上 是沙灘 是海耶~~



看到下午的夕陽 天哪 心情整個超好的!!





還有清澈的海水 喔喔 讓我想要夏天再來一回了~~!!

墾丁真的是好去處耶~~超愛超愛!!

下次 我們在一起去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