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 謝謝你

昨天彷彿有回到學校的感覺

聊天聊個沒完 機哩瓜拉說個不停

謝謝你

而且你很默默 偷偷寫了網誌 害我不小心看到都要哭了(我忍~~~)

阿唷 很容易感性咩我

只是那些都是回憶 是珍貴的

離開學校已經一段時間了

很多時候我還是會想起在學校的生活

是那樣無憂無慮

是那樣愜意自在

雖然我們現在作息都不一樣

但是不要怕吵醒我

如果你打來 我會很開心的爬起來跟你聊天

能夠有你真的很好 謝謝

一直以來 我很覺得很慶幸

總是麻煩你 

雖然當初你的離去讓我很難過

但是我明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想走

不免強 卻在家裡抱著你吵不停

你離開 卻還是有事會找你

麻煩你畫海報 做道具 看小朋友 好多好多

我可是偷偷把你當作我的專職秘書呢

即使我們之後也忙著不一樣的東西

但是還是可以聊天聊個沒玩

總是懷疑哪來那麼多話押

昨天真的有回到學校的感覺

只差你沒躺在我旁邊 然後我欺壓你了

哈哈 有點懷念你的尖叫聲

我想我們的鄰居一定都很討厭我們

有凌晨魔咒!!

你要加油唷!!

我們的生活圈也開始不一樣

但我相信你會過的很好!!

畢竟你訓練有素 可是人氣王!!呵呵!!

隨時call我吧!!

讓我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