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今天我看到我手機裡傳來一封簡訊

讓我有點小驚喜 因為是久違的你

有多久你沒有傳簡訊給我了 我都快要忘記那段時間了

回家想說打給你 聽聽你的聲音 聽聽你過的好不好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 是那樣熟悉 是讓我想起可愛的你

但是我卻隱隱覺得有一斯怪怪的

問你怎麼了 你卻說如果你說的話妳會哭

怎麼了 我的朋友 

你開始哭泣 開始訴說你哭泣的原因

聽著聽著 我雖然不捨卻好開心卻也好感動

因為我聴到的是我等了好久的回應

謝謝你!!

那段時間依舊那樣鮮明

我明白妳那時的難處 

當時的處境我不怪你

若要說真有那麼一點難過是因為你的話

也許只有當我畢業要離開學校的時候

卻也等不到和我很好的你傳來一封祝福的簡訊

我是小小冀望著 

也許畢業典禮沒來你會自己來跟我話別

也許期末沒說你是打算自己偷約我說話

也許最後都沒有你是因為忙打算傳簡訊

但是當都沒有了時候 我承認我有點難過

因為我以為

 我們彼此都當對方是好朋友

因為我以為

我的離去對你來說有不捨得

那時對我來說 如果可以 有你的祝福 我會離開的更知足

時間過去 我也淡忘

那時我想 我對你們來說都不重要吧

如果重要 也許該出現的人會對我說說話

而今天你給我了很大的禮物

謝謝妳

今天你讓我知道原來你一直重視我

這樣的認知讓我想哭

因為曾經我以為我會失去你這樣一個好朋友

認識你這麼久

陪你哭和妳玩去找你

我們有一起做過很多事情的回憶

第一個在我家睡覺的你

第一次我大學外出玩耍的好陪伴

最愛聊天不睡覺找你

陪你在三教哭的亂七八糟

在醫院照顧你

很多很多 如數家珍

真的很謝謝你!!

我哭是因為我感動

以後都要告訴我你怎麼了

不要再傻傻的呆呆的不說

告訴你

我會在 你找的到地方等你

不要害怕 想跟我說話 就找我

我都一直都在

p.s Dear Egg don't cry I'll b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