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愁雲慘霧的一個禮拜

終於讓我等到週末 心中期待蘇vivi的到來

好久不見的朋友 喔耶~~

一定可以讓我的心情好上半天!!

結果不知道是我們愜意過頭還是怎樣

明明相聚成員:蘇vivi 胖胖公 大嬸婆

最後走出車站的 -小妞一名

哈哈 不管其他人了啦 我們兩個先去吃飯說

一開始還以為會很多人 想說我必須寄車 

結果 整個只有蘇viv 馬上去牽車壓 幹麻等公車那麼辛苦

不過很丟臉ㄟ 我才寄不到20分鐘唷~~阿唷~~

馬上回去跟老闆娘說:老闆,我要牽我剛剛寄的那台(我想老闆娘一定覺得今天我的錢真好賺)

我們決定去夢時代花大錢吃大餐

想說兩個人很久沒見 吃好一點慶祝一下兩個懶人難得的碰面

在夢時代7F晃一圈決定去吃一家每次看起來生意都超好的日式懷石料理

都不知道我們兩個女生有多興奮壓!!想說哇賽~~要吃大餐超high的!!



一聽到是吃到飽 我們兩個整個卯起來點押

但是還是擔心點太多吃不玩 有稍微克制

一開始服務生先幫我們上菜 是湯底的料



媽壓 還沒吃之前先看到菜樣真的超high的

卻不知‧‧我們正一步步走入陷阱之中

基本上 我們覺得吃下來還真的沒那麼好吃

一來也不知道是懷石料理本身就少少的走精緻路線

但是每每上菜都會越來越讓人驚奇壓

像我們點了杏包菇 一開始是真的覺得好吃想說再來一盤

結果一上菜‧‧無言~~傻眼~~



我和蘇VIVI傻眼的是  也太小氣了吧  來個"三朵"杏包菇

哇哩咧~~也愛讓我們無言了吧!!

而且我最愛吃的生魚片也讓我大大失望

因為師父把生魚片切的過薄 整個吃下去沒口感壓 我還想說再給她們一次機會

還點的第二次 但我只能說 不好吃 我整個沒吃完 吃不下去

除了菜色越來越吸引不了我們之外

店內的服務生也讓我們無言

像是收東西的時候也不會問一聲就收走

是不知道我們還需要嗎?

而且服務生超愛推著她們的小車子在店裡走來走去

所謂的小車子就是上面又放垃圾桶又讓湯壺一起之類的

我看到服務生幫我加湯的時候居然是從有裝垃圾桶的小車子裡拿出來我都傻眼了

哎唷~~真的是有點糟糕

害的我們兩個像大嬸一樣 歲歲唸個不停

我們也很自得其樂 只好用談笑風生來掩飾我們內心的憤怒 哈哈

最後付錢還是很O.S

我們花了五百多塊買了一次再也不會去吃的經驗 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