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


哈哈 當然為了在夢世代扳回一成

一定要再去吃個什麼東西來補回剛剛的空虛之感

我和蘇vivi先去逛了一下無印良品

真的越來越愛無印良品的東西了

感覺就很有質感壓~~而且我看到她們的寢具都超想買的!!

我們兩個都很愛互相慫恿 然後默默的籃子裡的東西越裝越多

媽壓 真不得了 好想要把整個無印都搬回家唷!!

後來我們去吃了一家"31冰淇淋店"

喔耶~~看到目錄上色彩繽紛的樣子 我們又開始興奮了



只能給大家分享一個成品

因為另一個我們太心急 整個再等待中 就吃的亂七八糟的

有機會再給它拍的美美的!!

這家店每次也是生意超好的耶

我們很難得有搶到位子可以愜意的吃冰聊天

而且最近為了因應萬聖節她們推出了不少相關產物

看到都每個好想吃唷!!

現在好像買100就可以抽獎的樣子

我們很lucky的抽中一支可愛的南瓜筆



果然終於有稍稍補回來中午的o.s!!喔耶~~

還好最後是happy ending 不然蘇vivi可虧大了

感謝她從台南來跟我玩耍

下次換我去~~請帶我去吃好吃的唷!!


P.S香大嬸快來 我們去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