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終於去吃了也在高雄開分店的"樂山娘"

第一次吃是在台南 那時就深深愛上~~好好吃的拉麵唷!!

回到高雄後默默發現 ㄟ 好像高雄也有開分店耶!!

我超級期待的丫 真希望口感好吃程度跟台南的一樣



這是渣米點的鹽味拉麵 聽我們這位美食挑嘴大師說法 口感跟台南的不太一樣 但是好吃!!

ㄟ~~害我開始很期待我的拉麵拉麵啦!!



將~~~~喔耶~~~~~是我的強棒拉麵ㄟ!!

好食好食唷!!不過口感真的和台南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她們這家店的麵條又更有嚼勁了!!而且肉也很好吃~~不會太老!!好好吃唷!!

   

我們還另外多點了炸豬排-起司跟蔬菜口味的 降80大洋ㄟ!!還不錯!!

還有烤魚 當烤魚一上菜的時候我們都傻了

因為整個油光還在魚面上撲ㄘ撲ㄘ的閃著油光 哇 感覺好新鮮好剛出爐唷!!

而且不會烤的太老唷 也很不賴!!

喔耶!!開心開心!!高雄樂山娘V.S台南樂山娘 一樣好吃呀!!



Tel:07-2728499
Add: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