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守信!!

那天我終於去看你

你的樣子我不敢說好 但不敢搓破你灑脫的樣子

你 真的好嗎

那幾天我想你應該過的很不好

去看你之前我手殘的很愛點

不小心點進去你的網誌

看完我心情更沉重了 

因為電話裡頭的你總是讓我覺得你可以慢慢平復

但是網誌裡頭的你確讓我覺得你還是在傷害自己

我要求

請你不管去哪裡都要告訴我

不是因為想要阻止你去哪裡

不是因為想要干涉你去哪裡

只是想要知道

不管你在哪裡

是否你過的好不好

因為我害怕 擔心 你會就此消失 不見

一開始你拒絕

我居然就哭了

是因為我好害怕

在我面前的你 總說妳又不是沒看過我失戀

而我害怕

卻是因為我曾經看過失戀的你 那樣的不好

對不起 我任性

只是希望就算你給我做個樣子 打個勾勾 

我只是希望 那一點點的保證 安心

謝謝你願意守承諾

雖然是被我硬要求

但是你打給我告訴我你在哪裡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至少你沒有不見

因為至少你還在這裡

對不起

你有個任性的朋友

謝謝你

你的小小舉動 讓我很安心

好像我應該要努力安慰你的後

卻不小心變成累贅

不管啦!!

你要好好的!!

我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