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這幾個可愛的小胖子來找我

一開始聽到公公打來的電話

我真的超開心的 想說 你們終於要來找我了

不過徬徨的我也開始驚驚 要帶你們去哪裡玩?

"高雄"還真是沒有那麼好玩說!!

而且還被嗆說沒有寫好活動流程 妳是沒辦過活動嗎

害我那一夜睡的心慌慌

中午的時候我終於見到你們了 真的超開心的!!

好久不見大家 公公 西米 茶米 小由

天哪 大家看起來都好好 好開心唷!!

一開始我們前往旗津去吃萬三

喔耶~~為了讓大家吃的飽飽飽 學姐我掏出了1000大元



哇~~看到滿滿的一桌 超high的押!!

我真的很喜歡和大家吃這種合菜了 感覺好像一家人出來玩唷!!

大家呼嚕嚕的幾乎每盤都要見底 

公公還說 他吃到整個衣服變很緊

哈哈 沒關係的學弟 你這次還真的有瘦到唷!!呵呵!!

吃飽飯當然要散步一下呀

結果這是總召開始被檢討的開始......

大家走押走的開始瘋言亂語

sorry~~讓你們曬到太陽了 可是學姊很久沒跟大家散步咩~~

為了找點事情做只好開始找景點拍型錄 哈哈 又是個型錄之旅 拍拍拍

看到大家汗流滿面的 開始意識到 ㄟ~~我應該要帶大家去陰涼一點的地方

阿唷 不帶可能會被批死 阿唷 不要再責備我了 我 我 我...會檢討

後來我們去一家喝個下午茶 順便讓自己涼爽一下

明明大家都吃飽 但是還是給他點了飲料跟蛋糕

最好笑的是茶米的"魔豆"了 點心一來 她整個傻眼

→    

哈哈 因為就一小包 和我們其他人可口的蛋糕比起來 整個有點遜掉了

寶貝 乖乖不要難過 呵呵 其實它還滿好吃的啦!!

我們就在這家巴沙諾瓦很愜意的聊天 又拍起型錄 而且公公又開始幫茶米綁頭髮

哈哈 老實說茶米的頭髮綁的很像踢毽子 哈哈 好可愛!!

我們後來還去修了眉 好久沒去唷 每次生意都很好 

小由也跟著一起玩了一下

修完整個很視覺系押 眉型挑的不得了 哈哈 太生氣的眉毛了!!

然後我們想說去漢神晃一下打發時間

最好笑的莫過於茶米偷玩手扶梯 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們沒搞好 茶米就默默的坐上手扶梯 結果我們笑死 茶米傻眼 

然後叫她下來之後 我們才跟她說我們也要往上

哈哈 我們還笑她說 阿台東沒有手扶梯壓 哈哈 好可愛!!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去吃"黑樓"

真的是很有特色的一家店ㄟ 黑的不得了

而且更妙的是吃合菜  

我也不知道大家怎麼了 都一直跟我說好飽 可是菜一上來 大家吃超快的押

我們勤儉持家的小哥-小由 真的很可愛 都吃的盤子見底 

還跟我說吃很飽 騙人騙人!!哈哈!!

阿唷 真的好開心唷!!

我知道你們在學校好像每個人都沒有很開心

謝謝你們願意在不開心的時候還會來找我玩耍

在學校的你們雖然我都不是很清楚發生什麼事情讓你們心情不愉快

但是很希望這一次你們真的可以有讓你們開心到!!

好煩唷~~最後還放什麼感性音樂~~讓我有點捨不得

哎~~什麼時候才可以又這樣跟你們玩!!



這樣無俚頭 這樣大笑 這樣開心

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玩的很開心 可以稍稍讓你們得到一點開心的回憶!!

因為學姐雖然被批一整路 但是還是好開心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