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原來我是被你們重視著


不是我愛亂想

而是我真的認為自己是小人物

很不起眼的 很輕微的 很渺小的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

對你們而言 自己就只是個學姊罷了

但是我喜歡你們 所以自己會去找你們

有時也會很徬徨 

擔心會不會太自以為你們也會喜歡我回去

有些事情的發生會讓我對於回去很卻歩

因為我有陰影 我承認

好像自己回去都沒好事般

總覺得自己其實不受歡迎


星期六發生事情的當下

茶米 謝謝你 也很對不起

當我想離開自己去走走的時候

你堅持要陪我 

對不起 害你穿著漂亮的鞋子 卻因為我 而起了水泡

我很不成熟只能用這樣的方式 讓自己冷靜

卻害的你不舒服 也沒有讓你開心

因為你的陪伴 我想我說了許多喪氣話讓你不開心

不是故意要扁低自己 而是我是這樣看著我自己


懦弱的我 也許事情如果沒有雲淡風輕的解決

我真的會害怕回來找你們 這不是說說的

而是我是膽小鬼 真的會害怕


回來的路上 公公說了一句 我們都很愛你

我想是句玩笑話 但是卻讓我想哭

也許我太脆弱了 還不夠堅強 居然讓你們來安慰我

但是還是很謝謝這句話 


回去的那天

本來在台南市逛完我就準備要回去了

茶米說回中洲在回家

我想也好 順便看大家一下 如果大家有在

在大力家有很多人 

我很開心的跟大家聊天 大笑耍白痴

這才是我最喜歡的方式

沒有難過 因為那不適合我

也不該屬於我

吃晚餐的時候 看著大家聊天 

我開始有點難過 靜靜的 

因為等一下我就要走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見到大家

這樣開心 這樣聚在一起

最後你們說要送我到車站 其實我不想

因為其實在走出香味門口 我就想哭了

這次回來怎麼這麼愛哭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你們說要送我 我很難過

還好在車站你們那樣搞笑 我有偷偷把眼淚吞回去

謝謝你們

我可以偷偷的覺得 你們真的很喜歡我嗎

謝謝你們

我可以很自以為的 把這一切想成是重視我嗎


曾經讓氣氛不愉快不是我的本意

我是那樣的希望你們都可以開心

我是那樣的盡量做到能讓大家快樂

但是這次 我沒做到 我對自己很愧疚

這樣的時期 我卻沒能讓你們開心 還要讓你們來安慰我

我 失責了

但是 忘記悲傷 我卻感受到你們的關心

不管怎樣

我都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