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行程下來一定要來個下午茶好好愜意休息一下壓

我們來到後火車站東寧路附近

默默的在住宅區轉呀轉 ㄟ 出現了耶

一家小小家的午茶餐廳就座落在轉角中 真的很不起眼耶!!



店名就叫做"舒芙里法式烘培坊"

店內的座位超少的呀 我們很努力的橋到5人的座位

店內就只有蛋糕師傅跟一名服務生 

但是親切的服務 讓你覺得很舒服唷!!

         
         

免不了要點一下蛋糕啦 哈哈 

看到他櫥窗上淋滿目的蛋糕 我又開始雀躍 喔耶~~好幸福ㄋㄟ!!

這家店真的很不賴唷 

我覺得有點小隱密 但是有種愜意的感覺!!喜番喜番啦!!



Tel:06-2388562
Add:台南市東寧路201巷100號1樓



而我們的晚餐決定去吃紅番茄

這家店我在唸書的時候很常聽見一直都沒去吃

一直都聽說是平價又好吃的學生一族愛吃的店

果然一上菜讓我們有"回到學校餐廳"的fu!!

阿唷~~其實有點小普普啦!!

     

不過還真的很經濟實惠!!哈哈~~

但我想果然會是學生一族會來吃的吧!!因為真的很便宜ㄟ!!


終於....我報告我週末吃的心得報告了~~呼呼~~~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個週末~~~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