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姐姐在吃飽飽早餐之後想說應該要去走走 

免的肚子無法消化!!我們決定去IKEA晃晃

結果我小看了姐姐的實力 

才不到一兩個小時 居然我們兩個又走近IKEA的餐飲區 阿咧 是要開始點餐的意思嗎?

那....我要瑞典口肉丸(害羞~~~)!!



醬子一盤99元 10粒 其實還滿便宜的耶!!

不過她們的飲料是以杯計算 所以我們拿了個冷飲杯 25元



哇~~她們的冷飲杯長成這樣 裝好飲料 整個自以為很高貴押!!呵呵呵呵~~~喔耶!!!

會點烤肉丸也是聽我同學提過 聽說還滿有名的 

怪哉怪哉 不就是"烤肉丸"~~哪裡有名!!

但是我發現餐飲區內還滿多人點的耶 幾乎桌桌有烤肉丸的痕跡 ㄟ~~好酷唷!!

還不錯的口感啦 但是建議可以人多一起吃一盤 才不會吃到後面有點膩!!

而且我發現IKEA很多東西可以吃耶!!

哪天應該可以在去吃吃別的 哈哈 做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