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啪啪 我當了小貴婦去吃了一頓西堤 

喔喔 天哪 我真的是太奢侈了 太敗家了

但是一踏進西堤 坐的滿滿的

我又迷思 台灣的經濟怎麼變好了?

整個很厲害耶 超多家庭帶著小朋友來吃 

天啦~~我的小時候吃的應該是滷肉飯吧~~好可怕!!!



開始點菜嚕 我只能說西堤的服務真好

都會很貼心的詳細介紹 喔喔 我愛貼心

首先上的是開胃菜-鮮蝦蘆筍



注意到下面的部份是咖哩口味的醬汁 甜甜的 好好吃唷 整個真的有開胃到



再來是前菜

↑這是我點的-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那個焗烤磨菇壓 有點蒜香的味道 很香很入味耶!!配上麵包整個剛剛好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麵包不夠還可以跟她們說唷!!

男生應該很適合吃這個吧!!哈哈 可以多來個兩塊!!



這是咖哩牛肉薄餅 就是前菜二選一 

聽友人說 好像口味普普 我沒吃到 整個無法形容

再來要上的就是沙拉嚕

↓這是檸檬芥末海鮮捲  友人線報形容好像是新產品 好像還不賴


鮮蝦洋芋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哈哈 這道菜一上我們都傻了 超像一條船的 整個份量十足



時鮮水果沙拉↓



吃到這裡我都快要半飽了 好可怕~~!!!

接下來要上湯嚕!!

巧達蛤俐濃湯↓



義式海鮮清湯↓



呼呼~~~終於要上主菜了

不過在上主菜前她們會送上一杯小小的飲料



好像是可以讓你清潤你的味覺 讓你品嚐主菜時更可以吃盡完全的美味



主菜到~~

第一道-酥烤牛排



第二道-義式蒜香蒸烤牛排



第三道-法式鴨胸



喔喔 好好吃呀 喔喔 真的口感超好的 !!

最後送上飲料跟甜點



↑這是冰心藍橙 口感很像汽水 重點是整個看起來超美的啦!!



↑巧克力袋冰淇淋&法式三風味


呼呼 吃到這裡真的要飽翻天!!!

偶爾來當一次小貴婦還不賴 哈哈 我好敗家唷~~真是滿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