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感受到了輕鬆。
 

看到了這樣的陽光,心中似乎一切都不再陰霾,一切都豁然開朗。
原本豔陽的陽光把我們曬的頭昏眼花,在這裡卻意外發現不一樣的陽光。
就是這樣的喜歡看到海,海邊的沙灘似乎也飄逸著青春的味道,



這一天,我們到的時候天還很亮,其實卻已經5點多了,或許是因為夏天的關係,天晚的慢,
這裡人不多,卻可以看見還是有依稀的人群裡往海邊走去,
很多情人、朋友、家庭都成群來到這裡踩踩沙子玩玩水,好恣意的感覺!



在梓官,沒有想過可以感受到這一切,
我以為是鄉下的地方卻擁有如此輕鬆的愜意環境。
開始有點羨幕啟這裡的居民可以擁有這樣美好的地方,
心情不好想看海,也沒有辦法能夠離海這麼近,
讓我想起墾丁,所有人的夏日天堂,突然好想去!!
想去看那邊的陽光那邊的海!!



有時覺得心情再不好,能夠在有海,有藍天的地方,就能夠豁然開朗!
這是我喜歡這裡的地方,因為能夠放空一切,總覺得那個浩瀚無涯的地方能夠容納我所有的煩惱,

下次也許可以去墾丁走走了!!
我想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