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崛江的小巷子裡開了一家小別緻的義大利麵店

過年期間居然初一就開始營業 哇~~果然是熱愛工作的好業者



這一家店其實沒有很大 大約兩層樓的空間 不過位子不多

我以為是新開的業者 後來跟老闆聊天才知道原來這是第二家分店了呢!!

看來默默的小有名氣唷!!



他們的menu感覺很可愛唷~~我喜歡他們的封面~~

基本上價位還算評價唷~~果然又是個有良心的業者壓!!



↑這是夏威夷香檳海鮮義大利麵

口感很不錯唷~~有種香甜的味道!!而且料還滿實在的耶!!



↑西西里酸辣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我是覺得他們的墨魚麵道地啦 還算OK的一道料理

但是他們的麵的份量我覺得算是不錯多的唷~~默默吃完會有很飽的Fu!!



而這是套餐附上的濃湯跟麵包

我很喜歡他們的麵包耶!!吃起來很有奶油的口感~~哇~~我愛那種奶油香~~


這樣吃起來真的很飽唷~~我覺得可以有三顆星唷!!

Add:高雄市文橫二路143巷36號
Tel:07-2820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