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家名字很可愛的店 "豬的家"

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一走近店內 寬敞的空間 還滿有fu的唷~~

後來才知道其實這一家店營業時間好像到AM3:00~~哇~~好適合夜貓子來唷!!

不過我們今天選了個中午來吃飯~~也有不一樣的FU啦!!

我們都選擇套餐就是含有莎拉吧~~因為醬子感覺比較划算!

像我之一個主餐250~~可以包含莎拉吧唷~~看到莎拉吧我都開始蠢蠢欲動了!!哈哈!!









這一部分壓~~都是我從莎拉吧搜括而來~~哈哈~~到目前為止我都快飽一半了

她們的莎拉吧壓~~除了莎拉外~~還有麵食~~臭豆腐~~湯品~~飲料~~讓你無限供應唷!!







哇~~再來就是我們的主菜啦!!

請原諒~~事隔太久~~我都忘了我們的主菜名字~~不過她們的口味有點偏重~~

我想可能這是美式餐廳的關係!!恩恩~~

其實中午時間來說~~她們也算生意不錯唷~~都會有人定位~~

還滿適合多人來吃 會有熱鬧的FU壓~~





除了主餐外~~她們還會附上甜品跟麵包唷~~哈哈~~我喜歡這兩個小品!!

他位於四維路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