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今天我終於要好好來記錄這一家"厚得福"餐館

阿唷~~繼上次來之後我一直超想還吃吃看他們的酸白菜火鍋啦!!

總覺得這樣冷天氣裡來一鍋熱呼呼的火鍋一定超棒的~~喔喔~~!



他們家的價位還算OK 但我建議多人一起來吃

醬子可以吃到的東西也可以比較多樣化啦!!



喔耶~~就是酸白菜火鍋啦 喔喔~~!!

我覺得他們的湯頭還不錯 不油膩呢!!

但是如果想要吃到很多內容的話可能就會有點還好~~

基本就肉 豆腐 酸白菜~~還是可以來吃ㄧ鍋的!!



這是鮮蝦湯包唷~~哈哈~~就是湯包咩~~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料很實在 我都可以吃到飽滿的蝦唷~~



這個是我的最愛~~豬肉捲餅~~

喔喔~~真的很好吃耶~~一口咬下去就是滿足兩個字形容壓!!

他們都做的很扎實~~超好吃的!!



這是吃吃口味的蔥油餅 還不錯~~但我的捲餅還是第一名~~哈哈~~




Add: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6號
Tel:07-2692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