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高雄有家很知名的餛飩麵,但是我今天要說的是,此家非彼家。
這家可是我也覺得好好吃的不得了的一家店唷!!(感謝當地人帶我來。不然誰會知道呀!)



店內的種類沒有很多,價格也很合理。
不過他們的肉包一個15元,可能看到大小之後你會覺得,哇!!有點貴的fu。(但是好吃咩,管他。)



這就是一個15元的肉包



瞧瞧它的內餡,雖然沒有飽滿到把整個裡面都填滿,
但是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肉包唷,味道很甜。真的很好吃耶!!

想當初我買給我一個捧有,他還傻眼,
因為一看到小小的肉包居然要15元,他覺得這個包子有高級到。



肉絲湯麵



我覺得麵也好好吃唷!!(雖然我是偷吃朋友的一口!!)
湯頭整個超甜的,不油膩啦!!好吃好吃!!
上次我還有買餛飩麵給我爹爹吃,雖然他們的餛飩沒有很大顆,
但以我家老爺那挑嘴的口來說,他居然讚賞的很呢!!
果然好吃不需言傳壓!!



結帳的時候發現外面正準備一籠一籠的小籠包,喔喔,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我後來有跑來買一盒回家吃。小小的但是吃起來剛剛好壓!!我喜歡!!



是低,營業時間都這樣清楚標明唷!!
大家來吃最好提早一咪咪,因為店內的位子實在是少到不行。生意卻好到翻掉。
我那天要外帶就等了好久唷~~!!整個生意好!!

他們就在大仁路上,一直騎會看見一家賣水的店,就是那一條巷子給他轉進去。
不要懷疑,就是非常的小巷子,非常的不起眼,卻非常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