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家店還是我遠在台南的JUMBO姐告訴我低!!(殘唸..她太厲害了!!)

很不起眼的一家店呢,在仁義街上,超級低調的啦!!四周都是住宅,結果這家就取名為"公寓咖啡",整個很有巧思!
老闆有一種簡單卻又簡樸的風格,舒服!!



我想會取名公寓咖啡的原因應該也是因為這邊都幾乎是公寓住宅,這家店看起來也像是公寓的前身,也許就是因為老闆將公寓搞裝潢來做一家咖啡館,才如此命名吧!!



一進入門內就是簡單的開放空間,可以清楚看到吧台內的陳設擺放



我們來到二樓用餐,其實店內座位不多,但是因為人潮不多,我想可能是我們很早來的關係吧,兩點多,所以還可以搶一個靠近窗邊的好位子!!



店裡擺放很多畫框,隨性又不失簡單,整個空間感覺很明亮,哇~~愜意滿分!!









她們的點餐MENU非常之簡單(這還是我在門口給人家拍低!),價位真的也不高耶!!真是好店家!!不過偶們是來吃下午茶低!!哈哈~~只好先跟主食先說再見了!!



下午茶必備,"奶油鬆餅",哇~~就是覺得下午茶就要吃這樣的點心壓!!



焦糖奶茶↑



↑臻果奶茶

呼呼,她們家的奶香味很不賴!!有純香味唷!!哈哈~~好好喝唷~~!



有機會還可以來坐坐,城市中的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