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後,我漸漸喜歡上"金礦",連鎖咖啡店,簡易式的可以讓你坐在一個轉角口,喝著我常點的奶茶,配上一個好吃的蛋糕,就這樣很簡單的坐著看著雜誌,亦或和朋友們閒聊打發時間,我愛上這種愜意感覺。



轉角口的金礦,總是來來去去的人潮,今天人沒有很多,我想是因為我們很早就去那邊坐的關係吧,但是微微的風吹來,讓我感到一陣舒適,耳邊傳來幽雅的英文歌曲,好像這樣的咖啡店就是要搭上英文歌才是絕配。



點上應該要來上一杯的飲料,今天我不喝奶茶,改喝新口味"水果醋",哇,那種酸酸甜甜的口味,我喜歡!也許是因為跟店員說我不要太甜,整個覺得不甜膩很順口,看來我又要愛上新口味了!!Jumbo點的依舊是她的最愛-咖啡,我想她無咖啡不歡了!!



很愜意,所以我玩起了相機了的復古模式,拍起來的照片就是很不一樣,那種感覺像回到過去,安靜的,被記憶住的,總是覺得這樣的午後時光就是該被這樣的紀念住。
一張一張的拍個不停,側面、背影、行人、街道,總是覺得想像專業攝影人一樣留住什麼。



拍張回應在鏡面中的照片也是不同的感覺,我想大家都愛不一樣的藝術照,不用單眼相機我們也是可以拍出自己的專業影像吧!!

這天的下午,有很舒服的陽光,有舒服的微風,有很舒服的朋友,就是這樣的搭配,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