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耶司特爹,我和來自屏東的阿宅共度了兩個空白小時

一開始內心還很憂慮,不知道該帶阿宅去哪裡消磨時間,
因為我們才剛吃完飯,如果接著去喝咖啡聊是非,稍稍擔憂阿宅會附和不了
所以我決定,邀約阿宅跟我去看moto

首來我們來到機車行,
老闆非常好心的要幫我把我要看的機車送過來,所以叫我們半小時在出現
哇,半小時要去哪?(徬徨ing)

那我決定就騎車亂晃先
不過亂晃還是可以發現好貨低!!

我們行駛在三多路上,眼尖的我看到"老江紅茶牛奶"(震驚ing)
→這不是小有名氣網路部落格很多人推薦的嗎?
馬上把車停在店門口,

此時,我問:「要不要喝喝看,聽說很有名耶!!」
阿宅:「真的假的,好呀,來一杯!!」

我們就很愜意的買了一杯共飲,喔耶,坐在店門口看著報紙講別人壞話,哈哈
很快低,半小時就過去了,我們成功消磨完1/3。

後來去看完moto後,糗了,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要消耗,
此時,我問:「那我們去喝東西好了!!」
阿宅:「....,我們可以去逛誠品嗎,再喝下去我快不行了!!」

為了阿宅的身體健康,我回頭行駛往大遠百方向,不過當我經過"小林煎餅"時,
我問:「你有需要去買好吃的釣鐘燒嗎?」
阿宅:「OKOK」
我們就停在排了一小隊人潮的門口開始排隊
阿宅默默買了組合餅乾&釣鐘燒一盒。

這時我又推薦阿宅去買"星野銅鑼燒"(我推薦這家是台中有名氣來高雄開分店的唷!)
阿宅在我的推薦之下去買了一塊"抹茶口味"的銅鑼燒。

在買完了一切東西後,我又發現好吃的雞排,
阿宅禁不起我的推薦,默默的趨向前說:「老闆,我要一塊雞排」

哇,我默默發現阿宅真厲害,雖然一直說不能再吃了,卻可以一直買買買,
最不得了的是,當我在講電話的同時,阿宅默默的把雞排吃光光了(驚ing),
當吃完的時候阿宅說:


「我好久沒這樣放鬆了....」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啦,阿宅,我以後一定會常帶你出去吃吃吃!!!

總結,阿宅吃了:
幕府壽司n個
星野銅鑼燒1個
紅茶牛奶半杯
釣鐘燒2小個(但買了一盒)
雞排一個

果然阿宅的威力很低調壓!!!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