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覺得有時知道太多事情不見得是好事情,
因為你要多比別人還要多的那一些堅強。

這,卻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腦袋能夠裝的也只有這樣的容量,卻偏偏要一直往裡面擠呀擠的,搞的腦容量整個附和過多,
自己倒也盡量做一個客觀的人,做到公歸功,私歸私,只是還真不知道自己當這樣的角色有沒有稱職?

和人聊天,從未要探試什麼,如果我今天真要探聽八卦的話,我是會直截了當的來低,畢竟會說就會都說了,即使你拐彎來旁敲側擊,不說的依舊守口如瓶低。

只是,那些刻版印象真是no good!!有點泯滅掉我的本性似低,這樣不好。
如果只是想要關心別人,卻因為如此不被信任,那真是不好意思,我的問題,我收回。
這樣的話我只能盡量做了,既然得不到別人的信任,那我也只好認了!!

而願意告訴我some thing的人,其實我到也很感動,因為這些人當中有些我還真不太熟呢!!
但是no matter what,聽完無傷大雅。
有時卻是自己無法承受事情的背後,那時怎麼辦?只好夜裡夢迴自行吸收,誰叫自己聽完了。一字不漏。
這種時候有點困窘,畢竟我不是超人,無法聽完當作沒事般,
以前很白癡的,最糟的情況就是聽完回家自己哭,明明不是自己的事情還變成自己心情不好,
真的很糗!!!

我想,我還是越來越喜歡放空的和人做touch。
如果可以什麼都不想,想說什麼說什麼,想幹什麼幹什麼,你問我答,我問你說,如此簡單,
不用去擔心任何的因素,不用去掛心任何的反應,不用去煩惱任何的結果,

說到這裡,會不會其實是我自己想太多,
談到這裡,是不是其實自己有點為他人預設立場,



我也想做個全然放空的,
只是糗了,這門課題我還要修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