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真的很搞笑!!因為我看了報紙報導和風洋食精選,興奮之於,整個眼睛沒看清楚,是和風洋食唷!!不是和風日式!!難怪一看到MENU有點錯亂!!

是低,花枝洋食館,是我在報紙上看到低報導!!標榜著內容精緻卻價位評價的一家深受年輕人喜愛的一家店唷!!害的我蠢蠢欲動!!



只拍了一頁給大家瞧瞧,總而言之,就是還ok的價位嚕!!我想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料理其實算還不錯了!!



而且我們到的時候真的人還不少耶!!大家都在乎嚕嚕的吃著東西!!哇~~害我很期待!!



喔耶,上菜上菜,因為走洋食料理類,所以當然會有所謂的前菜跟濃湯嚕!!這就是我們的前菜!!



濃湯還不錯喝唷!!這時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她們上菜的速度不是我在說,真的有點太快了!!不一下子都全上光光,整個很心急壓!!害的我們明明坐的是2人座,搞的桌面差點放不下!!



喔耶,是我的焗烤,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很想吃焗烤,我覺得她們的味道可以在濃厚一點!!但是就平價餐廳來說,功力算可以囉!!而且吃完一個默默很飽!!有點太小看他了!!



而她們家的飲料採自助式的!!但是種類不多,基本上就只有一台飲料的機器在那邊,有點小失望!!



這是啥我忘了(不專業,不好意思ING),不過好人口述,好像就普普!!不過看起來很好吃耶!!



心得就是,我覺得還ok的一家店啦!!以價位來說,真的還滿便宜的!!看到那麼多學生來吃就可以印證哩!!但是以料理來看,我覺得還是有進步空間低!!所以,想試試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嚕!!

他就在新田路上,靠近新堀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