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學姐!!多虧了學姊,我們可以有了吃大餐的理由。
來到台南的歐納牛排館,是低!!哈哈~~果然是"大餐"等級呀,整個好享受唷!!



他們家的餐具整個有繽紛亮麗到,而且濕紙巾感覺莫名的有質感。
哈哈~~可能是低調的高級!!



基本上他們的menu很簡單明瞭,就分商業午餐跟精緻排餐部份。
商業午餐還滿便宜的唷!!就中等價位就可以吃到哩!!
但是為了我們的香壽星,所以我們非常享受的來吃晚餐,精緻排餐真的很高級價位呀!!



而且他們店內的座位我覺得沒有很多呢!!所以通常一戶人家將子來的話,很快就坐滿了。
再加上他們生意好個不行呀,最保險還是要定位唷!!



上菜上菜!!首先的順序呢他們幫我們上沙拉,一個是我偏愛的青島醬,另一個好像口味偏甜酸的樣子!!
但是我不喜歡那個味道,所以就沒試了!!好像聽說味道還不錯!!



呼~~滿滿的一碗沙拉來嚕來嚕!!
真的還滿豐盛的耶!!而且感覺都很新鮮唷!!最重要的是你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他們還會來詢問你還要不要加內容的補充唷!!有貼心呢!!



洋蔥濃湯



牛尾清湯

我是喝洋蔥農湯!!(本人無福消受牛呀!!),一開始還很擔心洋蔥味很重呢!!但是 no no no !!好喝!!!!!
真的好好喝唷!!他們的洋蔥味根本沒有呀!!又讓我驚奇到!!
好像牛尾清湯也不錯的樣子,我有偷偷撈一下湯的裡面,哈哈,真的是清湯!!



而且還有烤的很香的麵包唷!!奶油很入味,而且烤的很酥脆!!好吃好吃!!
我以為這樣吃完他們就會默默的收走,沒想到連濃湯跟麵包都可以續耶!!哇!!有加分加分!!



終於到主餐了!!這是碳烤豬排!!
喔喔~~我有試吃到唷!!還不錯!!烤的恰如其分,不會把豬肉弄得很死!!真的很不賴唷!!
而且有磨菇醬跟黑胡椒醬兩種讓你選擇!!



哇~~這是我期待的豬肋排!!
再來張橫切面!!



是不是很實在呀!!就是這樣的大塊!!嚇死我了!!
他們會先問你豬皮的部份是要烤酥的還是用成軟的!!喔喔~~直覺就是想來個酥脆的口感!!
真的!!好好吃!!
他們處理的不油膩,而且還附上好像是青芥末醬的樣子,服務生是說如果太口味太重可以沾著吃緩和!!
但是我覺得還可以!!所以我喜歡原味吃法!!
不過一個人吃完真的有點太撐~~好飽!!



好不容易吃完了主餐。他們送上了飯後水果(這時心想,怎麼麼多東西呀!!)
水果很新鮮唷!!但是我看大家都吃超撐了!!呵呵~~每個人拿水果的動作逐漸緩慢!!



喔耶~~我期待的甜點!!起司蛋糕!!
別看盤子很大,他們還在盤子上用裝置唷!!那個圖案壓好像是用巧克力去畫出來的,好厲害!!
整個很不想去破壞那個美感!!
而且蛋糕還滿好吃唷!!但是吃到這裡我真的快飽死了!!



這是另外一種甜點選擇。杏仁派



還有我們的飲料,整個很誇張呀!!用花瓶了!!也太大了吧!!
好像冷飲的話都是用這樣的容器裝!!我只能說,好多!!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吃完了!!我真的好飽!!太誇張了!!但是真的覺得這樣的價位換來這樣的食物跟服務很實在!
他們在服務的時候還會詢問你的姓,最後在整個服務過程就過稱呼你"某某小姐",哇!!貼心呢!!
而且料理真的很好吃耶!!要不是真的太高級的價位了!!不然真想來第二次好好享受一番!!

謝謝我們壽星!!


感謝香壽星,讓我們可以來吃美食,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謝謝妮唷!!

http://ec5.any.com.tw/luckn0280/
可以去看他們的網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