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怠惰的我,今天要好好回想一下吃飯的甜美回憶。哈哈!!
是低,合樂屋,就在自強路上漢神百貨的後面唷。



真的很好找的,請大家不用擔心。
而且那個路口整個超熱鬧的呀,基本上就是在新田路跟自強路的那個交叉口。
眼尖一下一定可以發現。



一進來就看見小小的服務台



而且一樓整個位子超少的,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沒位子了,
只好被安排在料理桌的前面,哇!!感覺離食材很近,整個很close!!
第一次坐在這樣的位子,我有點緊張,哈哈!!



貼心的會給你一杯熱茶,應該是麥茶我想。



再來送上小菜一碟,一人一份唷!!



好吃的茶碗蒸。

他們的送菜速度很快呢,雖然店內生意很好,卻絲毫沒有影響他們送菜速度唷!!
當你在細嚼慢嚥的同時,服務生會默默的一直把料理端上桌,哈哈,很心急!!



手捲。這是吃壽司定食才有低唷!!



哇~~壽司定食。
看起來就好好吃唷!!感覺小巧又精緻。哇~~下次想來點這個。



這是雞腿定食。
這可是店家推薦我這個沒來吃過的生客要吃吃看的唷。OK呀,我相信店家的眼光。
果然,哇~~肉質鮮嫩的很呀!!吃起來整個不卡骨頭,很好吃耶!!
而且配上白飯,你就不會覺得雞肉太油膩,好吃好吃!!



最常出現的味增湯。呵呵~~還不錯唷!!味道恰恰好。



我們還多點了一份生魚片,
哈哈,沒辦法,你就坐在這樣的觀景位置,整個很想點來吃吃看。
還不錯唷!!他們的魚很新鮮我覺得。


會來這邊吃也是因為看到無數個饕客網誌推薦,搞的我真想來一探究竟!!
真的很不錯吃呢,果然生意好印證他們的美味。
價位方面也很平價唷。很值得再來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