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壽司,是一家很便宜的"台式"料理店唷!!
為什麼明明是日本料理我卻要說"台式"呢?
原因就是呀,他們整個感覺超級台味的啦,不光是店內的感覺,整個料理的特色也好有海產店的fu!!



入店後看到這個小小的招牌才知道,原來在光華夜市也有他們的分店呢!!但是我有線報告訴我,
這一家本店比較好吃唷!!嘿嘿~~要聽從當地的人的話才不吃虧.
為了避免躲避人潮,那天我們早早就去了呢!!果然早到還是對的,沒過多久,人潮就陸陸續續出現,整個店內鬧哄哄的,哈哈~~更有海產店的fu了啦!!







是的,看到菜色,又有台味出現!!呵呵,真的很不像日本料理的感覺!!
不走精緻路線,整個走台式路線!!
但是握壽司部分一口一份量還滿夠的,店家整個很意思的一個一個握的很實在!!



這個甜蝦我很推薦呢!!因為除了蝦味真的很好吃,甜甜的,沒有腥味,整個處理的非常之好,令我開心的一點是,店家非常之貼心的,把肉的部份的殼都處理完了,天哪~~我最愛這種小小的貼心之處!!給他一個讚!!



蛤粒湯也很夠入味唷!!重點是料超多的啦!!老闆沒有偷騙我們的錢錢!!







不過我們點的很含蓄,因為第一次來吃,在加上看到菜單上居然除了菜色之外,連一咪咪的價格都看不到,有點害怕吃完變成冤大頭,我們3個都不敢亂點!!
沒想到,付錢的時候,哇塞~!!!!好cheap!!!
這樣吃下來才5百多塊耶!!好便宜唷!!!而且還有吃飽呢!!!好棒唷!!!
下次我要再多叫人來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