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很容易受到影響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不用去在意別人 而生活的很快樂
又或者可以跟著自己的意志 追隨著自己的步調

但其實  人總是都是一直在互相影響著

說穿了 自己很容易動搖  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那般堅強

最近總是在被影響
很容易因為一些事情而困惑  
影響著自己原本的心

有時搞不清楚的方向
都已經夠模糊地帶了 還更徬徨
看著別人總是那樣堅定的知道自己的下一步

其實    有點羨慕

並不是不滿意現在的生活
也不是不喜歡目前的狀況

只是總是覺得   是不是 應該 或許 要一點點不同?

影響 被影響

現在的我屬於被動式

不太喜歡被動 那種感覺太徬徨

抓不到一點東西
抓不住一點實在

被影響的事情太多

才發現 原來 我需要的東西 很多

很想有種真實的感覺    一點點也好

真想改變現在的心理狀況
至少 給點  真實  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