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有句廣告詞-"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想我超愛這樣沒事就坐下來,喝杯飲料,吃點下午茶,和朋友有一搭沒一搭閒聊
沒有什麼重點,看看風景,發發小呆,就這樣虛度時光,
雖然很沒意義,但是那樣的輕鬆,真的很吸引我!!

感謝我們家附近的愛河畔
因為政府努力的想要經營觀光業,把愛河整治的還不賴,處處臨立的咖啡座,
讓來到這邊散步的人們,可以有一些地方坐下來休憩,
看看河光,聽聽音樂,吃吃東西



這次和我朋友選了這家Auntie Anne's
感覺上是專賣蝴蝶餅的,但就是因為我沒吃過咩!所以我跟朋友就決定這一家啦!
反正這次重點是愜意的午後,飲料+點心+舒適的位子,這樣就OK了!!
當然如果點心美味,飲料可口,也是很一極棒啦!!



這就是我們自行搭配的下午茶組合!!
蝴蝶餅+熱狗棒+2杯飲料!!
蝴蝶餅是芝麻口味的,還不錯唷!!吃起來頗爽口!!不油膩!!但下次會想換其他口味~~!!哈哈,我愛嘗試!!
熱狗棒也不錯吃!!但男士們若想吃飽不太可能,都說下午茶了咩,份量一定不大啦!!




坐在這裡,整個很愜意,看著愛河河光,看到一堆熙來攘往的人們,
太陽漸漸日落,這個時候不熱,微風拂拂吹來,天哪~~我覺得我對自己好好唷!!有點罪惡感!!呵呵!!
在這樣的週末,我想大家都逐漸走向戶外,
散散步,騎騎腳踏車,國人的休閒方式真的是越來越健康了!!
呼吸一點新鮮空氣真的很不錯,雖然我們身處都市,但也要自己去找尋一點世外桃源.



就這樣短短的時光,換得我精神上的滿足!!真開心!!
真的超愛自己來搞愜意!!哈哈!!

下次喝下午茶,請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