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7pasta義大利面專賣店
在明誠路跟南屏路的交叉口,真的很好找,因為很明顯的一大棟建築路,
一經過就會看見大片大片的落地窗,而且外觀的建築顏色用了很鮮豔的黃色為主體,
我每每經過都會瞧見,虧了朋友的福,這一次聚餐就選擇這裡.

一進到室內,整體的空間做了高挑的設計,所以不自覺得覺得整體空間被拉長的感覺, 
而且他們美化環境的巧思做的很不錯,用了很多的綠色,來襯托出室內.

  

而傢俱多半以白色為主體,看起來就覺得很舒服!!
我超愛做窗邊的,~~哈哈,整個就一定要搶一下窗邊的愜意押(但做到下午很熱~~呼~~太陽好大)

 

一走近室內,因為我們坐在2樓,直接可以經過這一個冰櫃,看到裡面似乎看起來很好吃的甜品,
呼呼~~開始興奮起來!!想趕快點餐了我!!

 

 

基本上,他們點餐可以有3種主要的搭配選擇,+60,+100,+150,
你可以看你當天的慾望做搭配,哈哈~~我是聰明人,選了個+60,
畢竟我不想吃到腦門又塞住~~飽到不行,還是含蓄點好.

 

首先上了我的主廚濃湯,今日的主廚濃湯是玉米濃湯,
湯頭是很濃郁啦,但迷思是....阿玉米咧?
就是料理不夠多,我安慰著我自己,主廚可能主張的只是想要熬煮出濃湯的感覺吧!!

 

這是他們點的法卡夏麵包,還滿好吃的,主要還是因為塗上的略帶有點蒜香的奶油,
烤的過程有入味呢!!好香~~

這是我點的餐包,硬要來個不一樣的比較,其實也不錯,
奶油餐包菜經過烤過後,熱呼呼的吃就是好吃,而且吃完不會很油膩,哈哈~~有點想問他們去哪裡買的!

  

這是番茄焗起司薄餅,
很妙的口感呢,但我覺得還不錯,熱呼呼的吃,就是愛牽絲啦~~
不過後來有吃到冷掉的部分,還是要建議大家,吃這個最好熱的時候吃,冷掉整個口感就不行了一大半!!
他還有香蕉口味的耶~~哈哈~~下次想來吃吃看!!

 

咖哩海鮮墩飯,$200
咖哩味道頗香,有入味到,而且整體的量我覺得也不錯,吃起來還真飽呢!!
當然可能食材放的雖然沒有很多,但吃起來不會有吝嗇的感覺!!

酸辣海鮮墩飯,$200
我本來也想點這道,但怕不夠辣就沒點(後來試吃一口...沒點我飲恨啦!)
他們辣的很好吃耶,出乎我意料的辣的好吃,還不錯~~

雞排酸辣義大利麵,我有偷吃一口,哈哈~~
基本上他們的調味做的還不錯,我覺得還OK,朋友也說好吃~~哈哈~~我相信他!
而且他們的份量也不小家子氣耶!!看起來就是滿滿的一盤,吃完很飽!

番茄野蔬墩飯,素食唷!!
很難得他們也有提供餐點的部分,(開始盤算可以帶媽媽來了!)
但對我朋友來說口味似乎嫌淡了點,(明明吃素還硬要口味重,..切..)
沒機會偷吃,但我想口味應該是偏淡的,愛重口味的可別點唷!

火鍋系列~~
其實好像火鍋就差不多一般了!
但整體的組合還是會讓人讚嘆一聲(因為看起來好多唷~~),哈哈~~

  

你瞧瞧,是不是很多!還送來一條小船咧~~上面載滿了滿滿的食材呢!

 

不過點火鍋就有甜點唷!
不然想吃甜點的話就必須要搭配組合才會提供,似乎是奶酪,沒機會偷吃~~下次來吧!

 

而我點了凍鴛鴦,服務生說這是偏香港式,咖啡+奶茶,
我是覺得咖啡太搶戲了,有點不適合我的口味!!但他們飲料選擇很多唷~~
而且+60,飲料就可以任選,很划算唷!

我覺得吃完之後會來第2次,
因為餐點部分我覺得種類很多可以選擇之外,其實還算是不錯!
而且整體的環境很適合來聚餐,服務生的服務也都還不錯,
真的可以考慮唷~~!!

arrow
arrow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