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心得我整個delay很久,請原諒我的失憶症。
最近高雄不知道為什麼多了好多這樣的泰式料理,而且家家生意好個不行,
這家"老爹爹"就是我朋友大力推薦的,外加我又默默發現多位網友老饕們都有推薦到,
整個一定要來安排個聚會吃ㄧ下低壓!!



我覺得他們家的店風格很酷,店門口弄得很有南洋風味。



一進來就發現店內幾乎坐滿,我的老天爺壓,還好我們有先來佔位子,
因為等我一坐定就幾乎沒位子了。
整個生意好到不行呀!!這樣的盛況我開始期待他們的料理咧!!



但是論擺設是沒有所謂的華麗裝潢啦,整個有點很隨性。



大方貼在牆壁邊的menu,有沒有發現很cheap!!



涼拌雞肉,也許是泰式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有點酸酸辣辣的。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椒麻雞,必點一道。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剛剛好一人一塊不嫌多。但是我覺得沒有很辣,如果可以再來點會更棒!!
哈哈~~我愛辣!!



月亮蝦餅



打拋豬肉,超下飯的一道。整個伴飯好吃呀!!



蝦醬高麗菜



蝦醬炒飯



酸辣海鮮湯(椰汁),這道湯可是讓我朋友們大力狂喝的一道,他們超愛椰汁入味的的那種口感。
而且真的很特別,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有點甜有點酸。很好喝呢!!


Add:高雄市七賢三路44號
Tel:07-5217728

公休日:每週一全日~週二中午(例假日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