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終於吃到睽違已久的"星野銅鑼燒"

颱風天肆虐了兩天 昨天好不容易好像有變好天一點

我和老弟兩個人 相約一起去買銅鑼燒

想說颱風天的也許不用排隊吧!!

結果哀唷 到了新光三越還是可以看到小小人潮在排隊

看來 星野 真的很厲害 都已經開業一陣子了 還可以有如此人潮

這家店可是有名的很 聽說總店在台中的樣子

之前就一直有耳聞他的有名 害的我一直覺得要去吃一下

難得它來高雄開店一定要捧場一下唷

不過我只能說它的魅力無法擋

剛開業的時候我每次經過 媽押

那個人潮排的咧 好長的一個隊伍

害的我雖然想吃 卻有點想說算了

昨天也許因為下雨吧 沒有太多人 喔耶~~我終於可以吃到了!!好期待唷!!

我還偷偷觀察一下大家買的數量

只能說台灣還是有經濟奇蹟的

每個人都買了大大的一袋 這時如果要說台灣人沒錢 還真是有點騙人 

哈 我看台灣人真的是很有消費能力的!!

我們吃了原味 咖啡 櫻桃 抹茶

我只能說 抹茶no.1 好吃好吃!!

下次我一定都要買抹茶來吃 好吃好吃

而且冰冰的好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