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我們那天去吃飯的照片給po上來了

哈哈 開心的喜悅還是想要分享一下押

話說那天很開心的老人跟宛序來到高雄小聚ㄧ番

阿桃 我 周見昕以及上面兩位外來客開開心心吃了個下午茶

我們一行人好久沒見說

尤其是老人壓 我好像很久沒看到她了呢 這次她有來真開心

但是要陪男人的陪男人 要上班的上班 要陪家人的陪家人 所以大家也沒法來齊

不果我們還是很開心的下午 

無奈天空很不作美 那天簡直下了一整天的雨耶

害我們哪也去不了 整個只能一直待在室內

到了吃晚餐的時候想說人也在漢神了 而且天空又開始下起大雨

我提議去吃附近的印度阿三料理 哈哈 不過我自己也沒去過 小小惶恐一下 

畢竟我也擔心不好吃被大家轟擊

到了那家店 一開始還沒啥人耶 我開始有點擔心

但是店內的氣氛還不錯 讓你整個有印度fu唷 我想這跟店內的音樂有關 有fu有fu

我們四個點的很徬徨 因為也不知道怎麼點菜才洽當 整個不懂吃呀

不過想說就都每個點一下好了


結果一點 媽呀 整個一上菜才知道我們點的還真多

而且真的很不錯耶

每道菜雖然量都不多 但是卻有讓我們幾個都開胃說

我超愛他的一道印度雞腿料理主菜 

這道菜的辣讓我整個讚不絕口 好吃好吃 

我們一人都有選一道主菜 吃完還要排名一下

結果就是阿桃家綺點的最後一名 我只能說 可能是因為他那道比較平淡無味 哈哈 我愛重口味 辣!!

那天大家吃晚餐的時候胃口出乎我意料的好

連宛序我個人覺得他嘴挑的咧 居然那天狂喀押 驚人

哈哈 還好她們喜歡 不然我最擔心推薦餐廳吃飯了

吃完我們四個當然要留念一下啦

要當一下狂喀見證人咩 

而且那些沒法出席的人真的很可惜 吃不到我們意外發現的美食

好吃好吃~~下次還要在發掘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