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忙著做頭頭交代下來的事情
還沒把我美食戰績報告上來!!
趁著今早還沒事情多
趕快偷偷來報告一下!!

因為很久就一直耳聞一家餐館的名字"歐拉"
每次總是聽著公司姐姐在說要去吃~~
害我對它產生好奇之感!!是怎樣的一家餐館壓?

結果前天大家臨時約約要去
飲恨壓~~怎麼每次約吃飯我都忘了帶相機..
偏偏她們都很喜歡帶我去吃值得拍照的店.悶了悶了~~

那家店坐落在河堤路上
到的時候只覺得這家店小小的 老實說在路邊有一點不起眼
但是一進入到店裡面 有一種還不錯的fu
昏黃的燈光 木製的桌椅
(真的沒帶相機好可惜唷~~~~)

服務生領我們來到二樓
哇~~其實這家店有種小小的溫馨ㄟ!!

開始點菜的時間
我想應該不用我出馬!!
哈哈~~畢竟滿桌有的是經驗人士壓!!
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 我開始要肚子餓了~~好期待唷~~
看著27大姐點的咧 果然專業!!
又聽說是西班牙菜 又更期待了~~

開始上菜之後
哎~~沒帶相機啦~~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唷!!~~
一開始上來的是烤麵包"歐哩歐哩"(哈哈~~是嗎?聽27口音好像是!!哈哈!)
我覺得那個很好吃耶~~也不知道它附上的是什麼醬
兩個用在一起 哇~~是美味!! 

再來上了一盤小肉 我想這是最不銷售的一盤吧!!(因為它是唯一剩下低!!)
然後上了一盤海鮮什麼鬼的~~
要是有照起來就能跟大家分享我當初看到它的時候
真不知如何下手~~就~~可能主廚用的太漂亮 害我不知該不如何切割它!!
還有好吃的海鮮飯 哇~~這個好吃耶!!還有鍋巴~~好吃唷!!
不過吃的過程我發現西班牙菜還真有點重口味

我可也喝了不少水 哈哈 也許因為這樣 我吃到後面好飽~~飽到不行!!
但是這家店的東西真的滿好吃的~~整個很享受壓~~
最後上的甜點
我吃的好像是紅酒什麼的冰淇淋
哇~~紅酒口味的冰淇淋 好酷!!但是好吃好吃~~喔~~我又幸福了!!

不過唯一真的很美中不足的就是相機啦~~怎麼會沒帶!!!!
飲恨飲恨~~不平啦!!
連49最後還說:妹妹,我也想要跟別人一樣有5個人的合照!!
天哪~~不要這樣~~我以後會隨身攜帶的!!

最後偷偷附上別人的網址讓大家批乓一下!!我們貴婦的晚餐"HOLA"
http://www.wretch.cc/blog/HoLingChen&article_id=7578075

看到人家拍的如此美味~~我又要哎~~為什麼~~相機沒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