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報導第一波

話說在我們香總召精心安排的美食試吃之行中

我們的第一站位於台南大東夜市附近-韓國料理

我才剛這幾天想去吃韓國菜咧

果然香總召越來越麻及我 哈哈 讓我可以品味一翻

品鑒大師:香總召

試吃小民:豆腐王子 大誌哥哥 電台女王 低調空哥 實習少女

客串演出:時尚BOY *2



這是泡菜炒飯  我覺得如果可再炒辣一點就更入味了 



然後這一道好像是什麼烏龍麵之類

還滿好吃的唷 酸酸甜甜的 我開始可以慢慢體會韓國風情口味了我想!!



不專業的我 又忘了這道菜本名是啥

但是很好吃唷 它的內餡很飽滿ㄟ!!這個好吃!!

我們還吃了一些小菜 

在一片杯盤狼藉之中 我還不及拍下可口的食物 就被亂掃一通了(我想大家一定都餓了!!恩恩~~)

不過還不賴啦!!我對下次的韓國料理有信心!!

下回我也去高雄開發一下韓國市場好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