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報導第二波

在吃完美味的晚餐後 我們決定去逛個大東夜市散個歩 

好久沒逛夜市了我 好懷念唷 

回到高雄最想念的夜市也名列前矛 畢竟夜市伴隨了我們四年回憶押!!

逛夜市最容易遇到的就是八卦了 哈哈 以前老是遇到還要偷偷躲起來偷看

像我們還沒走到門口 就遇到成龍夫妻檔 哈哈 兩個笨蛋真是一對寶

週末的夜市通常人潮都很驚人的 

我只能歸咎出原因是學生不知道要去哪就只能逛夜市了

真的很可怕ㄟ 都是擠擠擠

我都只能在攤販前面徘徊 擠不進去 好可怕 也好啦 想才不會亂買東西

逛到最後看到有一攤在賣霜淇淋 大夥就說買來吃吃

是在平凡不過的小攤販了 但我們點了"抹茶"口味 一吃之下 哇~~驚為天人

沒想到它的抹茶好好吃唷 超入味的!!好食ㄟ!!

而且旁邊賣的是一家爆米花 也很好吃唷

以前去逛大東的時候我都會去買一包回家吃吃 

因為它的甜會讓你覺得是附在玉米花上 好好吃唷!!

大東夜市真的還是處處有驚奇押!!喔耶~~



後來我們去接空嫂下班 前往下一攤

看來香總召真的很認真 

把吃的行程排的滿滿的

我們後來的消夜就是吃杏仁湯-阿卿(是店名唷!!)

整家店感覺超溫馨的

小小的而且有感覺有點復古



店面真的很可愛

而且老闆娘人超好的

我們後來吃很晚一直聊天她們也沒來趕人 超好的唷!!

而且座位不多 

我們去的時候 還要小等一下ㄟ!!果然是老字號!!



我一看到她們的湯圓是這一種的 馬上要求要加湯圓

呵呵~~~這種湯圓再加上杏仁湯

坐在路邊 冷風吹來還是會有一股暖意壓!!好幸福唷!!



她們還有賣燒餅那一類的唷

我很想吃鹹的 很可惜賣光了 只能買個甜的來吃吃 但是還滿好吃的唷

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也有賣油條那一類的小食 只能說我很飽 不然一定點了!!



這就是她們的杏仁湯系列

下面那一碗的是因為還可以加紅豆

除了好喝之外 我覺得她們家的碗配上杏仁湯=絕配押!!(又想要開心的轉圈圈了!!)

下回可以再來一趟

冬天的夜晚來碗熱呼呼的杏仁湯~~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