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報導第四波

今日午餐主題-泰國菜"小金魚"

這家店位於森林花園的對面 以前就很常看到

但是我們一群學生都不敢進去

很害怕不小心身陷泥沼 花大錢

今日可不同凡響 一群人都是賺錢的上班族

用餐主題:慶祝阿克生日快樂兼嚐鮮美食大會

參加者:反正就是一堆熟面孔外加新成員壽星阿克

我們開始呼嚕嚕的點菜

看來香總召跟空嫂也有做前置作業耶 

她們點的好像都是從網路傳言還不錯吃的 管他的 第一次總要勇敢點 哈哈



這道好像叫做交麻雞(又開始不專業的沒啥記名字)

很好吃唷 有一點辣辣的 很好下飯耶

我想應該是這盤菜的魅力關係 讓在場的男士們 都默默添了第二碗飯



這個我就有記得唷 呵呵 是月亮蝦餅

真的很好吃!!推一下推一下!!跟我之前吃到都不太一樣

尤其是內餡 飽滿的很 好好吃唷!!



這盤麵押 跟我那天吃韓國料理的很不相同 

應該是口感不太一樣 偏酸辣 哈哈~~~但是還不錯!!



這道是啥倒是真的忘了一乾二淨ㄟ

哈哈~~但印象中很好吃 好像是青菜之類的 畢竟滿桌的肉押 得要來點青菜咩!!



而這一道豬肉呢是整桌唯一不太好吃的

因為你會覺得就只是豬肉 沒啥特別的 有點小敗筆!!



最後這道魚 真的很好吃耶!!

尤其是它旁邊那些湯汁 碰上魚肉 加上白飯 天哪~~好好吃唷!!

這一次探索美食還不錯成功

雖然點到一個沒那麼好吃的一道菜

但是還不錯!!而且很適合大家一起去 我們想吃完才200元ㄟ~~好便宜唷!!

我想泰國菜以後也可以考慮一下!!嘿嘿


Tel:06-2132885
Add:台南市樹林街2段2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