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是低,我們要去吃Friday。

瞧我這麼興奮,實在是因為我第一次去吃,每次總是一直耳聞耳聞,感謝同事姐姐生日,我才可以一飽口福耶!!開心的咧!!



一進到裡面就開始拍拍拍,但是我又不好意思,搞的超低調的拍拍拍。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裡面就很多人了耶,嚇到!!整個生意好的不得了,我們是坐在裡面的位子,後來我有發現靠窗的位子,阿~~想坐!!整個就覺得座在靠窗的fu比較好!!



而且我還滿喜歡他們的menu,就很美式,很有fu!!不賴!!

點餐點餐!!menu裡密密麻麻的,只好交給高人來點菜哩!!



喔耶,首先來的是"三式組合"$470

很不錯耶!而且沾他們的那個醬好好吃唷!!我尤其喜歡那個起司棒!!美味!!



"香辣泰國雞肉麵"$390,這個我只有吃到一條麵.....沒辦法,大家太飢腸轆轆,整個狂掃一空,我都來不及只能趕得及吃上only one條麵,不過看大家吃的空空,我想她應該很好吃!!



"雞肉法式達"$450,這個吃法就很像吃烤鴨,就把雞肉跟料理跟餅皮包覆在一起,還滿好吃的唷!!但是餅皮整個很少,只有3人分量。



這道我就真的忘記是蝦米,不專業!!但是沒記錯應該是魚排,反正一樣的結局就是吃的光光。哈哈,一定是不錯才可以被吃光光吃乾淨啦!!



"星期五炸大蝦"$590,這個就真的很好吃耶!!尤其那個水果噴汁淋上,喔喔,整個口感就不一樣了!!



"美式碳烤豬肋排(半份)"$490,大家極力推薦的豬肋排,超美味的啦!!整個處理的就是骨肉分離,哈哈,沒錯!!因為你吃的時候整個超好分離的啦!!好好吃唷!!
而且他們的薯條好好吃,默默的就會一根接著一根。good!!


真的很不賴耶,但是那天不知道大家怎麼了,我們一群人居然默默吃完東西才花了一個小時......整個有點傻眼!!吃太快!!!大家幾乎根本沒有聊天都在吃東西啦!!看樣子大家真的餓了!!太誇張!!
但是他們生意真的好到一個不行,我們都吃到下午還是一堆人,外國人也很多呢!!整個就是品質有掛保證啦!!推薦大家一起來吃唷!!我覺得人多才更有氣氛!!超適合聊天喀美食!!

就在中華路跟五福路的圓環上!!很好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