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榖鳥咖啡館,在文化中心附近,我們也是默默經過的時候發現,整個很低調。



會吸引我的眼光也實在是他感覺好可愛唷!!小小的一家店就在巷子口進去,一轉進巷子口就可以看到,整個小小的,我覺得好可愛唷!!
正確地址忘記了,但是他就在文化中心帕沙蒂娜跟春水堂中間那條巷子進去。



這家店真的不會很大唷,但是室內的空間擺設很明亮有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他們家的餐點基本上不會太貴,還滿平價的。所以我後來有發現當到了用餐時間時,還滿多家庭都帶來吃飯,生意還不錯呢!!



偶朋友點的是火鍋,嗯嗯,菜色還不錯,該有出現的都有,湯頭也不錯,沒有偷工減料。
價位也不貴唷!!



這是我點的墩飯系列,但是跟我想的不太一樣,而且老實說還有點小失望...哀,我喜歡傳統的那種。
我喜歡墩飯可以攪來攪去。而且口味也還好!!我點了到地雷了啦!!



不過因為是我點的墩飯有附上餐前的麵包,烤的倒是不錯啦!!奶油香很不賴!!



最後餐後還有點心唷,不太知道這是啥咪,感覺很像布丁!



最後來個附餐飲料。就是嗯嗯~~你知道的,附餐飲料。

所以基本上吃完的心得就是,嗯嗯,平價咩!!所以也就是平價的口味。但是生意真的很好,我想可能是因為平價的關係。但是如果要來第二次,我想可能要給我一點時間。哈哈,maybe是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我才會來光顧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